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恩斯SUV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或为GV80量产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2-04 09:42作者:郑婷婷编辑:王子华

  据外媒1月31日报道,捷恩斯目前产品阵容包括三款轿车,即G70、G80和G90,分别定位在三个不同的领域,但这不足以让这个新的高端品牌取得成功。现代捷恩斯了解到了这一点,并计划推出三款SUV。

  近日一组捷恩斯SUV的谍照疑似曝光,不要为车头部分的现代车标所迷惑,该车的轴距比Santa Fe要长得多。通过伪装原型车我们不能确定这是即将推出的全尺寸GV80 SUV还是中型GV70 SUV,但外媒更倾向于前者。

  通过车后左侧窗口小标签可判断,该车可能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输送至四个车轮。显然,SUV还配备车身稳定系统 (VSM)和山地辅助控制(HAC)的功能,但鉴于对其较高的期望,这并不是一个惊喜。如果忽略现代的标志、车头及车尾,其原型的侧面很像GV80概念车,这暗示了公司在去年纽约车展期间的意图。这里的超大型发动机舱暗示生产的车辆也可能搭载G90的V8 GDI汽油引擎。

  据悉,未来第一批问世的捷恩斯SUV将是GV70和GV80,较小的GV60将紧随其后。该豪车品牌已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了这三个名字。与此同时,捷恩斯还将推出一款高性能后轮驱动跑车,采用双座布局,可能还会搭配混合动力系统,将成为该品牌的首款跑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