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还要能力强 年轻人最爱的热销SU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2-02 12:03编辑:刘宁

  年轻人已经成为如今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而年轻人选车往往更看重个性、外观、性能。所以你会发现那些颜值高,性能强的车型越来越受到追捧,就连过去很多走沉稳老练路线的品牌也开始变得年轻运动化。今天腾讯汽车为大家挑选了四款兼顾颜值和性能的热销SUV给想要选购SUV的年轻朋友做个参考。

  推荐车型:WEY VV5

  官方指导价:15.00-16.30万元

  在外观上看,全新的VV5可以看作是大哥VV7的缩小版,4462/1857/1638mm的三围尺寸,和2680mm的轴距让它锁定在紧凑级SUV这一定位。整台车延续了VV7 的整体设计风格,车头看去尤其是在黑色的涂装下真的非常有豪华感,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常说的这车很显好。

  车尾的角度看去,溜背的风格非常的明显,相比VV7车尾看上去要更加短促有力。尤其是非常粗壮的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凸显了整台车运动的风格取向。另外一点要说的是,这个四出排气是真实的,而非在有些车型上仅仅是装饰物。

  内饰部分的设计风格也跟VV7十分的相近,我们的试驾车采用了红色的真皮座椅以及内饰装饰,这样的配色方案对于年轻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难能可贵的是,内饰部分的做工非常出色,选材和用料同样对得起豪华的标准,这一点非常值得表扬。

  VV5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方面,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湿式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