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5 M最新谍照曝光 2018年底前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8-02-02 11:59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X5 M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了家族的设计语言。据最新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18年之前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宝马X5 M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双肾式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增加,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增强。

  侧面,新车还配备了蓝色刹车制动卡钳。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越野风更浓。此外,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将采用大量的铝合金和碳纤维材质,因此车身整体重量将明显降低。

  动力方面,宝马X5 M将继续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