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式设计 雷克萨斯计划推出LC敞篷版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2-02 10:54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雷克萨斯将推出LC敞篷版,新车将和现款LC采用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出自GA-L平台前置后驱布局,未来将和S级Coupe敞篷版和宝马8系敞篷版进行竞争。

   新车信息:

  1.外观设计将和不久前上市的LC车型采用相同设计语言,内饰则主打豪华和时尚,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中控台则采用新一代Remote Touch触控界面;

  2.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不会搭载LC车型上的混合动力系统,5.0升V8自然吸气或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可能出现,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下是雷克萨斯LC硬顶版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LC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了较大的革新,整体造型风格非常运动时尚,与德系豪车们有了明显的差异化,敞篷版的推出不但能丰富产品线,也能为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注入年轻有活力的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