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产品即实力 不打折你也会想去购买的神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2 10:28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在SUV市场中总有那么几台车堪称为“神”,良好的产品力也预示着坚挺的价格,常年没有现金优惠似乎成为常态,而今天我们来看其中的这款本田CR-V有什么神奇之处让它能价格坚挺多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7款东风本田CR-V最大的亮点之处就是搭载了TURBO发动机,即第十代思域上的那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调校数据略有不同。至于新车的外观设计,则有着比老款车型更多的年轻化元素。此外,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运用,也令新车拥有了强劲的视觉冲击力。

  本田CR-V经过换代以后,也开始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内部,而本田家族标志性的粗壮镀铬饰条也贯穿着CR-V的整个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与两侧前大灯相连的设计,突出了新车的整体感,也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本田CR-V虽然配备了时下主流的LED头灯,但只有高配车型能享受到,其他车型配备的是卤素光源头灯。

  本田CR-V的车尾设计则更加饱满,线条也十分简洁。有着更为复杂与丰富的细节设计,除了采用了竖直的棱线来提供视觉效果外,还设有银色的后保险杠护板和双边单出的排气孔,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本田CR-V的内饰设计则更加简洁,并且根据车型不同,内饰的布局合理美观,黑色软性材质与棕色木纹装饰条的搭配,令新车成功营造出高端的气质,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的配备,为CR-V注入了丰富的科技感。而黑色软性材质与棕色木纹装饰条的搭配,也令新车成功营造出高端的气质。此外,做工用料的质感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令人满意。

  CR-V的外部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长宽高仍然为4585/1855/1679mm,只是轴距增加了40mm,达到了2660mm,因此其内部的驾乘空间宽敞程度必然会有所提升。此外,后排座椅靠背还可进行小幅度的调整,以便后排乘客能够获得更为出色的乘坐舒适度。而在储物空间的便利性与储物能力方面,CR-V同样让人难以挑剔,标杆车型名副其实。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头部空间约为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为两拳,头部空间约为一拳。

  CR-V全系均搭载了“地球梦”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UR-V搭载的那台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CVT变速箱也是本田专门为涡轮增压车型打造的,在结构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加强。

  CVT无级变速器在平顺性方面更容易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也有着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可惜没有手动模式,缺少了些驾驶乐趣。

  CR-V采用了前麦弗逊搭配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相比老款车型的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挂在操控和滤震方面都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CR-V的座椅十分舒适,并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CR-V的前/后排座椅都很厚实,填充柔软度高、乘坐起来较为舒适。第二排座椅可调节靠背角度,有效地提升了后排乘坐舒适度。此外,驾驶席还配备了电动腰托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在确保了坐姿自由度的同时,也照顾了乘坐的舒适度。

  CR-V高配车型采用了双色五辐式旋风轮圈,动感十足。轮胎匹配的是米其林P3系列,规格为235/60 R18。

  CR-V都市版以上配置车型配备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虽然尺寸上不大,但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毫无问题的。

  CR-V作为紧凑SUV市场的老牌选手,换代之后变得年轻时尚了,相比老款精神了不少。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合理的空间规划能力,都让它的家用SUV形象名副其实。况且在保值率方面,CR-V也向来是有所保障的,本田“MM”理念一直为人所称赞,即最小化地占用必需的硬件空间,同时有效地将车内乘客可享受到的空间最大化,这项本田全球首创的空间设计理念,早在飞度上就令人惊叹不已。而本田在空间利用率上的功底,足以令其在以空间利用率见长的日系品牌中傲视群雄。因此全面性和空间利用率也是它立足于销量榜单前列的一个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