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还是熟悉的味道 全新起亚Soul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2 08:5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Soul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有望搭载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较为相近。细节方面,新车前大灯将采用分体式设计,并有望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及前风挡处的传感器预示着新车有望加入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测试车辆还装备了起亚品牌常用的双色亮面风格轮毂,视觉效果较为时尚。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或将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全新一代起亚Soul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