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帝豪GL PHEV申报图曝光 油耗仅为1.3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2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从工信部获悉到吉利汽车旗下帝豪GL PHEV车型的最新信息,新车将会采用插电混动的驱动方式,动力系统1.5T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纯电模式最大续航里程66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3L。

  外观造型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水波涟漪式前格栅不仅造型精致且有很高的辨识度,与“鹰眼”造型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相连,很有设计感。新车尾部比较平淡,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效果不错。保险杠底部配有仿双边共两出排气的镀铬装饰,力求为新车增加运动感。

  动力方面,帝豪GL PHEV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的驱动形式,具体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3L,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6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