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AMG G级低伪装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02 08:52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级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前脸变化较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竖条格栅。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年内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级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前脸变化较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竖条格栅;

    新车将于今年年内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的竖条格栅,同时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有了明显增大,进一步凸显其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最先将会推出G 63版本,其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有的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被取消。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这个所有人都在把燃油经济性当做第一使命的时代,奔驰却依旧使用了风阻较大的方正造型,这一点我们应该给奔驰一个赞,新车的发动机虽然开始全面小型化,但得益于整车的大幅减重以及技术的提高,性能方面应该不用担心太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