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Polo增1.5升发动机 将于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02 08:45作者:石瑞 编辑:王厅

  Polo是上汽大众旗下小型两厢车,在售车型分别提供1.4升、1.6升和1.4T发动机,年内企业将对该车进行升级,推出搭载不同动力的新款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大众新款Polo将搭载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横幅式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上汽大众新款Polo将增搭一台型号为DLX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升。

  新款Polo进气格栅使用横条幅设计,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加入黑色饰条进行区隔,同时还可选装前雾灯、下进气口镀铬饰条等配件。

  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粗壮且延伸至尾灯,整体立体感强烈。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两侧造型别致的尾灯加入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1.5升车型后保险杠造型简洁,同时两侧带有反光板,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