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北京车展阵容 RDX/CDX混动版领衔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02 08:3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RDX以及CDX混动版将正式亮相。其中,全新一代讴歌RDX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实现国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RDX以及CDX混动版将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讴歌RDX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

    全新一代讴歌RDX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讴歌RDX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钻石"型格栅设计搭配全LED大灯,为整个前脸增添了科技感,同时拥有十分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

  除此之外,与本田CR-V基于同一平台的新一代RDX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讴歌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新一代RDX有可能紧随家族步伐,推出一款混动车型。

  CDX混动版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翼子板处加入了HYBRID标识。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尾也加入了HYBRID的标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18英寸的双五辐轮圈,规格为235/50 R18。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7×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天窗、行李架、前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防撞击感应器、车身同色前保险杠下饰件、车身同色轮眉、车身同色侧裙边、车身同色后保险杠下饰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5Ps),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58kW(214Ps)。

  编辑点评:可以看到,广汽讴歌在国内市场并没有采用激进的发展策略,而是稳扎稳打,夯实地基。随着广汽讴歌CDX混动版推出以及新一代RDX的国产,其布局将进一步完善,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广汽讴歌将会在华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