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款宝马M3或于5月正式停产 新车2020年发布

来源:汽车行业管组时间:2018-02-02 08:33编辑:王立银

  作为BMW汽车品牌里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运动车,宝马M3早就在人么心目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经典形象,而近日外媒报道,受到升级后的全球统一的轻型车排放测试规程(WLTP)限制,全新一代3系与M3的生产计划将提前终止生产,消息称现款M3的停产日期最早提前到今年5月,而新一代宝马M3也将到2020年才发布。

  若宝马M3在今年5月就停产,那离新一代车型的发布有足足两年的间隔,这难免会让粉丝失望,但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全新一代M3,消息称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68kW(500马力),并且将采用大量铝合金降低车重,还将采用高强度钢来提升车身抗扭强度,结合上强大的轻混系统新一代宝马M3在性能方面会给人惊喜。

  导致宝马M3提前停产是因为排放系统的升级,而随着排放的日益严苛2018年WLTP将迎来升级,而宝马为通过严苛的全新测试程序,必须在6月1日前为F80 M3配备一个复杂的奥托粒子过滤器,宝马或将于今年5月份停产现款M3,并重点开发全新一代3系与M3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