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物美价廉 5万元就能给你跨级别的享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1 11:09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继宝骏730和宝骏560之后推出的一款小型两厢轿车。宝骏310的面世带来了一场小型车热,5万元左右的价格在配置功能上直逼紧凑车型,给许多消费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其主要定位瞄准了年轻消费者,这为许多既想便宜购车又想买到高配置车型年轻群体带来了惊喜。

  2016款宝骏310 1.2L手动豪华版外观采用了经典设计,不过越来越成熟化。前脸采用了三条镀铬装饰,凌厉动感一点儿也不夸张。前保险杠采用了黑色贯穿设计,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审美追求,同时也拉宽了视觉效果。引擎盖上的“V”字形线条,增添动感气息。

  大灯采用了锐利的造型,灯角上挑显得很有攻击力。大灯与“U”形中网相连接,突显整体感,视觉效果较为运动。大灯内部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采用了卤素光源。大灯支持高度可调功能。侧面凌厉时尚的灯体,显得十分精致。雾灯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硕大的出风口造型突显运动感。

  2016款宝骏310车身侧面采用了锐利的腰线搭配下方折线形裙线,将车身侧面勾勒的十分灵动。车窗边沿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豪华感。车顶配有行李架突显出越野风格,也提升了实用性,提高了载物能力。车身尺寸方面,长为4032mm,宽为1680mm,高为1450mm,轴距为2550mm,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优势。

  车身尾部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整体风格饱满立体。尾灯造型动感时尚,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夜间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尾部下方采用了黑色扰流板设计并且配备了三颗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轮胎方面,采用了玲珑Green-MaxHP050系列,规格为165/70 R14,轮胎偏向于舒适静音性能。

  2016款宝骏310内饰时尚动感,最能吸引眼球。中控台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以及棕色木纹配饰,提升了质感。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左右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能够控制定速巡航与音响。仪表盘设计很有立体感,黑底白字显示清晰,中间配有行车电脑信息显示丰富充足。

  配置方面,多媒体系统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左右两侧配有虚拟按键。集成了收音机、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蓝牙电话功能。安全方面,配有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儿童座椅接口,基本配置可谓一应俱全。

  空间方面,座椅配有皮革包裹,黑黄色设计非常亮眼。座椅包裹性与支撑性良好,提供舒适感。1.7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只能说适中。后排的纵向空间十分出色,头部以及腿部空间宽裕。后排地板凸起较为平整,可以接受中间乘坐一位乘客。后备箱容积为196L,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可以将容积扩充到945L。对于日常储物来说足够满足。

  2016款宝骏310 1.2L手动豪华版动力方面,采用了1.2升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3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16Nm/3600-4000rpm。与之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换挡流畅,档位清晰。

  2016款宝骏310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整体偏向于舒适性,对路面的颠簸感能够有效的控制。高速行驶时悬挂对于车身的支撑性较为一般,有侧倾感但在同级车型中算正常。

  5万元的价格,时尚年轻的外观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这对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是莫大的吸引力。在驾乘方面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可以说是新手必备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