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德系严谨碰上美系设计 让人充满期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1 11:06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要说紧凑SUV谁卖的最火相信大多数人会脱口而出大众途观,确实市场表现很是火爆,即便存在一些烧机油的现象但是依旧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情况。不过卖的再好停滞不前也会慢慢失去一些客户,所以途观迎来了大升级,就是换代。换代之后名称也换成了“途观L”这个加长也让它从紧凑级变为中型SUV。是否仅仅只是加大了车身尺寸而已呢是不是充满了期待?

  2017款途观L售价为:22.38-35.98万,提供了1.8T和2.0T发动机,从售价上看明显比上一代的途观要高出一些,当然了连尺寸都不是一个级别了。外观上看途观L更像是缩小版的大众途昂,无论是前脸还是车尾相似度都极高,已经完全脱离了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图片车型为2017款330TSI自动两驱旗舰版。

  途观L的给人第一感觉就是粗犷、硬汉,就像途昂一样的感觉,即便放在以前老大哥途锐也是给不了我们这种感觉的。并且值得一提的是途观L的轴距甚至超过了汉兰达。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齿状镀铬装饰条显得很硬朗。大灯的造型规矩但是狂野,全LED大灯带AFS和MDFS功能,夜晚的辨识度也是极高的。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线条笔直干练,从种种设计看得出来颇具美系车味道。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并且车顶还配置了行李架,大大提高了出行时行李多的烦恼,提升了便利性。轮胎采用了马牌规格为235/50R19的胎,双色轮毂造型漂亮。

  尾部的设计和大哥途昂很相似,线条很干练,车顶有鲨鱼鳍天线和高位刹车灯。尾灯的辨识度很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个人感觉很漂亮。并且内部的LED光源组合很漂亮。

  内饰的设计和老款有明显的区别,不过依旧是大众式家族设计,对于我来说已经没了新鲜感。大众的内饰在我看来都是和科技感或许惊喜无关的。不过可以肯定的就是内饰做工和用料都上了一个台阶并且是德国式严谨,值得表扬。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被用在大众的多个车系里,造型漂亮但是没新鲜感。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细腻且尺寸大小合适,握感舒服。该车还配置了HUD抬头显示和方向盘加热,双炮筒仪表显示清晰明了,富有动感。

  中控设计简洁漂亮,化繁为简是近几年来绝大多数厂家的方向,将功能尽可能的集中,减少按键操作。功能性上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和并线辅助均有配备。采用了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显示效果细腻,操作也很便利。反应速度快并且功能齐全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arPlay功能。

  门板上手经常触碰到的地方采用了皮革包裹,触感不错。电动座椅的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并且支撑还是挺到位的。该车还配置了全景天窗,这个配置的诱惑力在中国还是挺大的,但是并不能完全打开。

  途观L的车身尺寸为:4712*1839*1673轴距为2791MM,车身尺寸同级里算很大的了,并且轴距也很有优势在我们实际的试乘体验中体验者身高为173CM,前排头部剩余1拳1指,后排头部剩余1拳,腿部为3拳还有余,可谓相当宽敞。

  搭载了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发动机的动力还是很不错的,日常使用超车完全没有压力,动力充沛。该车为两驱版,还有四驱版本可以选择,在通过性和动力性方面要强一些。不过终是城市SUV所以最大的战场还是在一般道路,越野的话还是不适合。相对于老款来说这次的升级换代可谓非常强大,无论是内饰还是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