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小志气大 这款车实力超乎你的想象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1 11:05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锋范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时尚小车,很多人都把它看作是飞度的三厢版。但其实无论是外观设计或者是内饰配置方面与飞度相比都有着很大的提升。而且锋范自推出以来在节约油耗、提升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各方面的提升使得锋范已经脱离了小型车的范畴,晋升到了紧凑级别车型。

  2015款锋范1.5L CVT旗舰版外观进行了革新,整体造型大气简洁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有质感。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的最新设计,中网采用了大面积“U”字形镀铬装饰,非常具有豪华感。引擎盖上劲道的线条勾勒出力量感与肌肉感,使得外观很有冲击性。

  大灯造型锐利,灯尾上扬显得很有精神。大灯与中网自然连接,凸显了整体性。整体造型有点与思域相似。大灯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并且支持大灯高度可调节功能。但遗憾的是全系均没有配备透镜。雾灯采用了圆形设计,搭配黑色饰板,彰显出运动气息。

  2015款锋范车身侧面腰线力道很深,随着车尾逐渐上扬直至尾部。车顶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搭配鲨鱼鳍天线,有着很强的冲击力。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全系标配了外后视镜LED转向灯,无钥匙进入功能的配备也提升了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长为4450mm,宽为1695mm,高为1477mm,轴距为2600mm。尺寸方面要比小型车大出很多,可以说足够进入紧凑级车身的行列。

  车身尾部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细节设计上更加精细。尾部采用了鸭尾式尾翼,造型动感时尚。车牌上方的银色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档次与质感。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别致。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轮胎方面,采用了普利司通泰然者ER370,规格为185/55 R16。刀锋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出色,动感十足。

  2015款本田锋范内饰与老款相比有很大飞跃,整体造型与飞度近似。中控台采用了硬塑料材质,视觉处理很精致,不会有廉价感。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造型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左侧配有多功能按键,提升便捷性。仪表盘采用了三圆设计,全系标配蓝色自发光背光,在数据显示方面十分清晰易读。

  配置方面,配有手机映射功能,不过仅支持ios系统。映射功能必须要使用HDMI以及USB线,这点有些不方便。中控台配有1个HDMI接口、2个USB接口、1个12V电源接口。高配车型配有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功能。还配有ECON节能模式,车身稳定系统与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同样具备。

  空间方面,座椅采用了织物包裹,座椅包裹性与支撑性出色,舒适度良好。1.7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宽裕。后排由于相比老款增加了50mm的轴距,因此腿部空间得到了提升,头部空间也表现良好。后排地板较为平整,不影响车座舒适度。不过后排座椅中间没有配备头枕。后备箱容积为536L,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因此,容积不能得到扩充。

  2015款锋范 1.5L CVT旗舰版动力方面,采用了1.5L“地球梦”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最大功率为96kW/6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与之配有更省油的CVT无级变速箱。

  2015款锋范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整体调教偏向于舒适性,对颠簸感过滤的很到位,降噪方面也处理的很出色。

  2015款锋范的升级使得前脸更加符合流行审美,内饰配置方面丰富实用,在同级车型中也遥遥领先。CVT变速箱和ECON节能模式的搭配,对油耗的降低做到了双重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