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强说走就走 7人出游也毫无压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1 11:04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斯柯达作为大众的兄弟品牌虽说定位于大众之下,可其市场表现却不是很亮眼。除了品牌这个LOGO来说斯柯达很多车都是和大众一些车系共用平台配件等,并且配置一般要比大众高,价格比大众便宜。在大众新途观L上市后,斯柯达也把旗下竞争力十足的SUV车型带来了国内,就是柯迪亚克。

  2017款斯柯达柯迪亚克售价为:18.98-26.98,柯迪亚克和大众的途观L出自于同MQB平台。轴距相同,车身的数据也非常的相近。并且柯迪亚克提供了7座版本。外观的设计上柯迪亚克相比野帝来说漂亮了不少,至少很符合大众主流审美,很霸气。图片车型为2017款柯迪亚克TSI3807座四驱旗舰版(下文配置等仅针对本车型且简称柯迪亚克)。

  前脸的设计具有很明显的斯柯达风格,巨大的中网加上竖条状的镀铬装饰让整车气势非常强。大灯依旧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很动感也很犀利,当年野帝上也是采用了这种设计但是确实很奇怪不好看,柯迪亚克上的就很和谐。大灯采用了全LED式设计,带有光带视觉效果非常不俗。前包围还装备了四个雷达探头。

  侧面的设计很硬汉、很MAN,线条干练。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功能,照地灯以及盲区检测功能。该车也配置了行李架,为出行提供了不少的方便。轮胎采用了马牌,价格不低看得见诚意,轮毂的尺寸为235/50R19,双色造型漂亮加上19寸的尺寸让视觉效果很强。

  尾部的设计依旧很敦实,形容是壮汉再好不过了。撞色的鲨鱼鳍天线点缀的还是很漂亮的,车顶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部分除了转向灯外均是LED光源。有趣的是后备箱下方黑色蜂窝状内两边还镶嵌了LED后雾灯。排气虽然是双边单出的但是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的设计风格个人感觉除了方向盘以外确实看不出来明显的大众风格或是斯柯达风格。内饰的感觉和外观是一样的,硬朗。方方正正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多亮点,在用料上倒是还挺不错的。

  三幅式的方向盘是明显的斯柯达风格,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细腻,尺寸大小也合适握感舒适。该方向盘支持四项调节功能。左侧空调出风口位置旁边还设计了卡槽,可以放停车卡之类的。仪表盘的设计很是简洁,显示信息简单明了,不过缺乏些科技感。

  中控的设计很简单,没有过多的按键,主要操作还是集中在了彩色液晶显示屏上。中控台上方为软性塑料,手感处理的不错。多媒体系统和高配上的速派很相似,两侧的按键为触屏式。显示屏下方是空调控制区,采用了双区恒温空调。操作简单直观。

  该车作为顶配车型向一键启动、自动启停、自动泊车等均有配置。门板上定位低于大众所以用料上还是拉开一些差距,不过并不大。真皮包裹的电动座椅档次感很强,具有8项电动调节功能,电动腰托和座椅记忆都有配置。乘坐的舒适度和支撑性都值得表扬。

  柯迪亚克的车身尺寸为:4697*1882*1676轴距为2791MM,在同级尺寸中规中矩,算不上大。后排的座椅依旧宽大舒服,在实际的乘坐空间中体验中身高为177CM前排头部剩余4指,后排调节的角度很大所以空间很宽敞。配置了出风口的同时带有两个USB接口,方便了不少。另外该车是还有第三排的,但是不宜座成年人,只能座小孩或摆一些物件。

  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是足够充沛的,用车体验上其实和途观差不了多少,但是柯迪亚克优势就在于价格,性价比高。并且该车还是4驱7座车型,拉上一家子出去旅游绝对毫无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