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汉也柔情 这款双面车型让你意想不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1 11:01编辑:刘嘉琪

  撼路者是福特旗下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7座SUV,它的上市就备受大众关注。30万元的价格使这款车型有着极高的性价比,无论是城市代步或者是山地越野在性能表现、操控驾驶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定位于中型越野车的它,在口碑以及销售量上都有着不错的成绩。

  外观圆润饱满,与印象中棱角分明,注重力量感的越野车型形象有一定差别。中网采用了福特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栅格配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档次感。底部“U”字形宽大的银色护板提升了动感与运动感。

  大灯造型方面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四边形设计,大灯与中网自然连接,突显整体感。大灯内部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采用了卤素光源。大灯支持高度可调节功能。雾灯与底部银色护板相融合,造型上更加突显一体化,并且在阴雨、雾天也能提供良好的照明效果。

  2017款撼路者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车身侧面整体显得饱满厚实。车顶配有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十分醒目。车身尺寸方面,长为4892mm,宽为1862mm,高为1837mm,轴距为28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属于中上等。因为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离地间隙达到了227mm。因此,车身侧面配有防滑踏板,方便乘客乘坐。

  车身尾部造型饱满,整体大气简约立体感突显。车牌上方的镀铬饰条横贯尾部与尾灯相连接,拉宽了视觉效果。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造型圆润大气,内部采用了卤素光源,晚上点亮后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底部银色护板与车前护板相呼应,造型动感时尚。轮胎方面,采用了配耐力品牌,规格为265/60 R18。

  2017款撼路者内饰风格则与外观有着天壤之别,没有外观那种“野劲”内饰显得更加沉稳大气。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并且采用了银色饰板点缀,提升了豪华感。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提升了便捷性与操控性。仪表盘风格科技感十足,采用了机械与数控相结合的方式,数据显示清晰丰富。

  配置方面,多媒体配有8英寸触摸显示屏,搭载了福特最新的SYNC 3人机交互系统,界面清晰,反应敏捷。并且支持AppLink和Apple CarPlay连接的功能,有效的提高了驾驶便利性。安全配置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并线辅助、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功能应有尽有。

  空间方面,座椅采用了皮革包裹,为驾驶者带来了出色的舒适性。1.7M的体验者乘坐前排,头部空间表现良好约有两拳距离。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也仍然出色,腿部空间也十分宽裕。后排地板凸起较高,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后备箱平整宽大,后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更加提升了储物空间。

  2017款撼路者7座2.0T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动力方面,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4000rpm。与之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流畅,支持运动模式。

  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瓦特连杆独立悬挂架构,不论高速还是低速通过非常泥泞的路面,颠簸感处理非常细致。整体兼顾了城市以及越野的驾驶特性。

  撼路者虽然定位于硬派越野车型,但也能从细节方面看出他的柔情一面,在均衡性上表现的很出色。既能做到在山间土地上飞驰,也能做到在城市公路上代步,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双面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