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最漂亮的2台SUV 选谁不后悔?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01 10:45编辑:王厅

  东南DX3定位于小型SUV,售价区间为6.79-10.59万;帝豪GS定位紧凑SUV,售价区间为7.78-11.18万。虽然定位不同,但售价区间基本一致,还是有得一比的。我们主要从空间、驾驶、油耗、配置这几个层面来分析,到底该买谁。

  两台车的空间利用率是差不多的,帝豪GS虽是紧凑级SUV,但由于采用了“轿跑”风格的造型,压榨了部分内部空间。但毕竟高一个级别,整体空间表现还是要略好于东南DX3的。

  东南DX3与帝豪GS两车砖叔都有开过,给我留下的印象也都不错。

  DX3的驾驶表现要好于DX7,底盘、动力等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挑不出大毛病,在小型SUV阵营里算均衡之作。其中1.5L版本的动力偏弱,1.5T版本的动力相当不错。

  帝豪GS的双离合变速器给砖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换挡比较平顺,逻辑性也比较好,10万以内的车型里,它的双离合表现算是数一数二的,这一点大家不必担心。至于动力嘛,1.3T版本与1.8L版本都不算强,但绝对都够用。

  所以,在驾驶层面上讲,两台车的差距并不算大,帝豪GS整体上表现要稍微优秀那么一点。

  我们不看工信部的油耗,只看实际用户发表的口碑油耗。(PS:MT代表手动变速器、CVT代表无级变速器、DCT代表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