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朗造型强劲动力的——斯巴鲁傲虎!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2-01 10:30编辑:王厅

  斯巴鲁,作为日系汽车中的高端品牌,凭借着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和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深受不少车迷们的青睐,接下来就说一款旗下的中型SUV——斯巴鲁傲虎。

  外观方面,全新斯巴鲁傲虎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凌厉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霸气。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极具肌肉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配合五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的出众,银色镀铬的护底板,以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倒是增添了几分精致感。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还集成了诸多实用的科技功能,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