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沃尔沃S90降至30万 影响BBA的潜在消费者吗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2-01 10:19作者:俺就是航子 编辑:刘宁

  人们的生活水平直线提高,顶配迈腾与低配A4L的选择问题注定已不再是问题,这也成了为什么满大街BBA横行的重要原因,兜里有钱了,为什么不买辆更有面儿的车呢?于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面前,手里拿着40多万的购车预算是买辆传统的BBA还是不去追求面子带来的爽快感呢?答案当然是买辆BBA更能让人满意,起码“面儿很足”。

  全系优惠6万以上的沃尔沃S90容易让人“丢面儿”?

  其实就销量排名来看,排在第5位的沃尔沃S90看起来还算得上可圈可点,毕竟通过年底全系6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让他在年末之际大有超过凯迪拉克XTS的苗头出现,入门级T4车型目前起步价只要30万出头,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这车究竟值得推荐吗?

  想要区分S90的低配车型还是挺容易的,入门级车型的前脸下方少了雾灯的设置,而且转向辅助灯也是低配车型说不具备的,但好在LED大灯以及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是全系标配。

  S90虽然没有在名字上没有加个L,但他也和同级别对手一样进行了加长,在车身尺寸方面,他与对手们相比并无任意一方面的优势。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和加热功能乞丐版车型也都有,只是防眩目后视镜只有高配车型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也是最低配的S90没有的,开门时只能采取按钥匙解锁。

  外观方面与高配车型看上去最大的区别莫过于这双“小脚”了,17寸的轮圈放到S90上面看起来还是感觉挺小的,当然也可以选装尺寸更大的原厂轮圈。

  至于车尾嘛,除了低功率T4的标识以外,与高配车型并无差异。

  作为入门车型,智逸版在内饰氛围上并没有输高配车型,相反我认为铝制装饰板看起来倒是比木纹材质更年轻一些。

  全液晶仪表也是S90的全系标配,只不过两侧的油量和水温显示区域不是液晶屏幕,低功率的两款车型都与GPS导航无缘了,但在手机导航大趋势下,车载GPS还真不是很重要。

  乞丐版的座椅在选装真皮座椅后与高配车型还真看不出来啥差异,只是中央扶手尺寸小了一些,据了解,乞丐版的座椅目前在市场终端都是必须选装真皮座椅,选装费用为1.4万元,这个值不值可就得看自己了。另外,宝华韦健的音响是他不具备且无法选装的。

  低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的确略显保守,但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的动力体现还是符合正常预期的,而且最大扭矩区间从1400转就已经开始了,实测与高配车型的差距只有一秒多点,因此动力还是不用有任何顾虑的。

  总结

  虽然在很多细节上乞丐版的S90与高配车型还是有着不小的配置差距,但其中大部分也都是些不痛不痒的配置,因此我认为省下两万多花在日常使用上还是很有必要的,裸车价仅为30万左右的沃尔沃S90你觉得值不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