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又一个传奇谢幕?现款宝马M3或将5月份停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1 09: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由于全新一代3系与M3的生产计划,以及最新的排放法规所带来的压力,宝马或将比预期更早的终止现款F80 M3的生产。据悉,现款M3的停产日期最早或被提前至今年5月份。

现款宝马M3 CS

  根据海外媒体透露的消息,宝马提前终止现款M3车型的生产计划,主要原因是由于欧盟强制推行的WLTP与RDE新车测试程序所带来的压力。为通过严苛的全新测试程序,宝马必须在6月1日前为F80 M3配备一个复杂的奥托粒子过滤器。然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宝马或将于今年5月份停产现款M3,并重点开发全新一代3系与M3车型。

全新一代宝马M3路试谍照

  现款F80 M3作为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M3车型,在发布之初也曾饱受争议,然而其强大的性能与依然纯粹的驾驶乐趣最终还是征服了众多车迷,随着停产计划的临近,这款传奇车型也将迎来谢幕。不过,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的全新一代M3至少在性能方面不会让Bimmer们失望,有传言称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68kW(500马力),并将采用大量铝合金及高强度钢来提升车辆的轻量化水平及车身抗扭强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