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江铃驭胜S350路试谍照 换装国6标准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1 09:1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江铃驭胜S350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国6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十分硬派,硕大的梯形的进气格栅很有特点,镀铬的材质也让前脸的层次感也更强。

  内饰部分新车也与现款保持了高度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新挡杆的造型采用了与飞机油门推杆极为相似的设计,视觉效果很有科技感。

  动力系统新车换装了符合国6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谍照中的测试车辆为柴油版车型,预计汽油版车型也将跟进。新车将继续搭载2.0L汽油/柴油涡轮增压、2.4L汽油/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