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C推敞篷版 搭4.0L双涡轮增压V8引擎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1 09:08作者:赵石林编辑:刘嘉琪

  日前,继雷克萨斯全新LC上市后,外媒曝光了雷克萨斯LC敞篷版和旗舰版的信息。全新LC敞篷版或将搭载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预计在未来1-2年内投产。

  据外媒披露,雷克萨斯LC敞篷版虽然尚未被确认哪时候生产,但是“LC F”的名字已经在欧洲被注册。

  雷克萨斯国际主席Yoshihiro Sawa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表态也或多或少让大家猜测,雷克萨斯LC敞篷版将会推出。他说“雷克萨斯现在它正在改变,我们不断地推动品牌朝着更激进有趣的方向发展,而不是让它变得乏味。”

  雷克萨斯LC基于全新GA-L平台打造,采用前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而LC敞篷版则继续在该平台基础上诞生。

  若该车投产,它将和奔驰S级敞篷车以及即将到来的宝马8系敞篷版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敞篷版预计将搭载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它能输出最大447kw(600匹马力)。传动系统方面,LC F预计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