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将推ST运动版 全新平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01 08:57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此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探险者的路试谍照。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全新探险者将推出ST运动版,动力性能有望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预计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今年正式发布,而ST运动版本也有望一同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全新探险者将推出ST运动版;

    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

    预计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今年正式发布,ST运动版本也有望一同亮相。

此前曝光过的谍照

  外观方面,以普通版车型作为参考。尽管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辆被厚厚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福特全新探险者将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包括前后灯组的内部结构以及前进气格栅的样式都将有所调整。此外,基于D6平台打造而来的新车,整车质量也将会迎来小幅减轻。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以及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效率方面应该会有所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除了现有的6速自动变速箱之外,还有望匹配一台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全新探险者有望在动力系统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暂且潜伏观望吧,预计它将会在诸多方面呈现出新气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