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A级 空间大幅提升/将于全球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1 08:51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A级轿车,将于后天在阿姆斯特丹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轴距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理念,搭载最新User Experience人机交互系统,并于3月份开幕的内瓦车展上面向公众。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A级轿车前脸采用闪钻型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两侧选用19英寸多辐AMG运动轮毂。新车尺寸相较现款奔驰A级进一步提升,尾部搭配LED灯组及小型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A级轿车作为奔驰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延续了其一贯的豪华设计风格,并采用环抱式座舱理念。配置方面提供全新的User Experience人机交互系统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两块硬质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与全新CLS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可选装黑色真皮和铝制拉丝装饰板。

  官方暂未公布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A级轿车的动力数据。新车得益于应用奔驰第二代MFA平台,内部空间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头部和腿部空间将更加充裕,同时后备厢的容积增加至370L,相比老款车型提升2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