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RCFOX品牌解读及车型简介 高品质年轻化

来源:58车时间:2018-02-01 08:47作者:赵帅编辑:刘宁

  早在2016年8月3日,北汽新能源ARCFOX品牌正式发布,提起ARCFOX,许多人看到这六个字母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有人认为这是北汽新能源的一款车的名字,其实不然,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ARCFOX到底是什么?

  总结:ARCFOX就如MINI之于宝马、smart之于奔驰。ARCFOX象征纯粹和本真,这个品牌的出现就是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出行方式,现在看来,LITE做到了,相信未来ARCFOX-7也会做到,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ARCFOX-7都充满了科幻的味道,也或许它的销量并不会走上排行榜单,但它的存在对中国汽车制造业却是意义非凡。随着双积分政策正式落地,所有的跨国车企、互联网车企、国内的自主车企,全部要实现新能源化,现在看来,北汽新能源的步伐是超前的,ARCFOX品牌是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