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系Gran Coupe谍照 或搭2.0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01 08:44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宝马2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流畅。此外,新车将定位为入门级四门轿跑车,并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2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将定位为入门级四门轿跑车;

    宝马2系Gran Coupe或搭载2.0T发动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2系Gran Coupe与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采用了颇为相似的设计,通过线条的勾勒使整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该车保险杠造型也十分时尚。宝马2系Gran Coupe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溜背式的设计将比传统三厢版车型更加动感。

  据悉,新车会像下一代宝马1系那样使用UKL前驱平台,操控性能相比后驱车型并不会有什么损失。外观部分,新车预计和宝马2系保持一致,只不过将融入Gran Coupe特有的风格,使得新车更大程度上符合年轻、运动化的市场定位。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就包括了2款汽油发动机和3款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便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柴油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版本可能与国内市场无缘。与此同时,宝马也将要推出M2 Gran Coupe车型,它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宝马的这种举措,无非就是丰富其产品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宝马2系在国内毕竟是一款小众车型,如果真的要推出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它将在一定程度上拉动宝马2系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