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自动挡起 这四款SUV个性十足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1-31 11:19编辑:王厅

  SUV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空间大动力足、实用性还很强,加上现在人们换车如同换衣服,以下这四款SUV,比买卡罗拉朗逸要划算的多。

    1、中华V6 10.49万

  中华V6是华晨中华在发布的最新紧凑型SUV,有哈弗H6和长安cs75在前,中华V6实在是压力山大。但是敢于亮剑的,必定有两把刷子。

  V6的前脸造型更加有立体感,三围分别是4620*1922*1734,轴距2725,这个大家伙在竞品中一点不落下风。内饰方面是流行的超大竖屏,机械式表盘配合液晶行车显示,科技感也不错。动力方面,搭载1.5T+7速双离合,后期还会有2.0L的车型上市。自动挡起步价10.99万,目前有5000元左右的优惠。

    2、长安CS75 10.08万

  如果你不喜欢H6的圆润,那么CS75的方正,你肯定挑不出毛病。Cs75刚上市,不少人都说模仿路虎,但实际上,很多细节都是原创——话未说完,雷克萨斯睿骋又来了,好尴尬。

  尽管有模仿痕迹,但是cs75硬朗的外观,很受喜欢,2700的轴距也非常主流,内饰方面,依然是传统的家族设计,线条和布局都有些复杂。动力方面,1.5T+6AT的组合非常合理。目前cs75的自动挡在10.58万,优惠后10.0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