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9万起就选这3款合资车 不仅好看而且实用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1-31 11:18编辑:王立银

  有句话说:一白遮三丑,一帅掩百疵,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得好看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消费者买车也是,外观因素真的占很大比重,对于年轻人来说,甚至是决定性因素,教授这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车型,适合不同预算的消费者。

  竞瑞和当初发布的Concept B概念车有着很高的还原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用大“V”型镀铬饰条装饰,不得不说这个饰条虽然用得很大手笔,但是完全不会落俗套,更精彩之处在于车尾,夸张的贯穿式尾灯更是让人过目不忘,上方的扰流板虽然是视觉系的,但更加博眼球的设计,正合年轻人口味。

  内饰则是相对收敛了一点,是本田一向简洁风格,中控台微倾向驾驶员侧,低配的仪表盘是三圆圈式的,视觉效果一般般,内饰塑料感也比较强,推荐中配以上车型,有车身稳定控制+8个气囊和天窗等。

  除了外观,最值钱的莫过于竞瑞的发动机,搭载了代号为L15B5大名鼎鼎的地球梦发动机,“超跑GK5”同款,名副其实的买发动机送车,最大马力131匹,最大扭矩155N·m,匹配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CVT车型才10万起步,自动挡百公里油耗仅6L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