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能越野的SUV 翻山越岭不在话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31 11:09作者:一猫说车编辑:刘嘉琪

  自驾车游以自由、灵活、个性化等方式,是很多人选择SUV车型其中一个理由。这类车型空间大,有一定的通过能力 ,如果四驱能力要是强一些,能去到更多的地方更好,每次说到符合这些条件的车型猫哥都以合资车型为主,今天给大家推荐自主品牌的车型,经济实惠越野能力也比较出众,你们觉得怎么样?

  猎豹汽车-猎豹Q6

  指导价:11.99-18.98万

  从最初的猎豹黑金刚到猎豹Q6,猎豹汽车的做工进步非常大。硬朗的外观依旧勾起人们的越野情怀,整体设计感不强,方方正正的车身线条明快硬朗,前后均配有保险杠,车侧也装有脚踏板便于上下车,尾部后挂式备胎越野气息浓烈。车辆性能方面,猎豹Q6秉承着三菱帕杰罗血统的基因,越野性能肯定差不了。

  猎豹Q6的内饰同样没有明显的设计感,中控台材质偏硬并没有太高要求,区域划分合理提高了层次感。储物空间丰富,头部空间表现出色。

  猎豹Q6搭载2.4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或6挡自动三款变速箱。源自素有“山猫”之称的第二代三菱帕杰罗,同样具有灵活的越野特性和出色的四驱系统。采用博格华纳提供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带有后桥伊顿限滑差速器,在4L模式下可将扭矩放大1.25倍。在不是非常极端的越野路段中,伊顿限滑差速器还是能发挥得很好。可以毫不客气地说,猎豹Q6做到了性能和成本的完美融合。

  陆风汽车-陆风X8

  指导价:11.38-15.19万

  陆风X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新样式的黑底大灯相连,视觉效果更为一体化。高配车型提供氙气大灯,而低配则为卤素。进气格栅上方的发动机盖上贴有“LANDWIND”字样。整体车头造型较为粗犷,符合其定位。

  陆风X8的豪华型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ABS+EBD、倒车雷达、胎压监测、8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GPS、车载蓝牙等。超豪华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还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天窗、氙气大灯、主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等。

  陆风X8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或四驱车型可选。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D90

  指导价:15.67-26.38万

  上汽大通D90设计的粗矿中带有细腻,整车线条营造出肌肉感和时尚感。宽大的镀铬前格栅可选不同的样式,像这种个性定制的地方还有很多,例如卤素前大灯与LED前大灯,熏黑式尾灯、越野式轮眉、保险杠下饰板等都在可选范围内,但最能体现不同风格的,还属车前中网与轮毂样式的差异。

  上汽大通D90的内饰显得十分豪华,除了12.3英寸的中控悬浮屏在设计上与宝马有点雷同外,其余部分都呈现了较高的原创度。而像是座椅面料/纹路、仪表面板、换挡杆样式和副仪表台拉手等等,都被纳入了个性化定制的可选范围之内,相信D90的每一百张订单中,都会产生一百零一种搭配方案。

  上汽大通D9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来自邦奇的6AT变速器。D90不仅有两驱版本,还有智能适时四驱和分时四驱车型,所以它能够实现后差速锁的完全锁止,配合上非承载式的车身设定,它具备了硬派越野的实力,而至于部分人担心的乘坐舒适性,我们后面会提到。

  以上三款车型看着就比较硬朗,它们对于城市SUV来说,都有很强的通过能力。猎豹Q6我国部队都在使用,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验证;陆风X8搭载了比较先进的技术理念,对于年轻人是个不错的选择;上汽大通D90体型很大,长途穿越应该是把好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