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推全新Passport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58时间:2018-01-31 11:07作者:陈兵编辑:王立银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将推出一款全新Passport车型,该车定位于一款SUV,介于CR-V和Pilot之间,未来将与日产穆拉诺(Murano)以及福特Edge(Ford Edge)进行竞争。据悉,新车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亮相,2019年初发售。

  本田全新Passport或将与Pilot搭载同一平台,但其轴距与Pilot相比将缩短6英寸。其售价也将介于本田CR-V以及Pilot之间。若Passport车型有望量产,将成为本田与美国产品线合作的继HR-V、CR-V、Pilot之后的第四款车型,将进一步丰富美国的SUV市场。

  动力方面,全新Passport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274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六速自动或九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