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的中级轿车 舒适空间动力强劲!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31 10:54编辑:王厅

  很多人在购买车辆的时候,通常会考虑到诸多实际的问题,这同时也让不少人伤透了脑筋,但是,如果你想购买一台既能兼顾家用又能充满驾驶乐趣的车辆,或许,全新斯柯达速派就能满足你的需求。

  全新斯柯达速派,定位为中级轿车,前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发动机舱上凌厉的线条,以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前后贯穿的硬朗线条在视觉上将车身进一步拉长,其车身尺寸为: 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

  尾部设计较为饱满且富有层次感,继承家族风格的“C”型尾灯,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的出众,而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设计较为沉稳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我舒适温馨。

  动力方面,搭载1.4T、1.8T、2.0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6L,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