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用的合资轿车 省油耐用才是硬道理!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31 10:51编辑:王厅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紧凑型轿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热门的车型,各大车企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而其中,标致308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凭借超高的颜值、出色的动力、加上不错的性价比,一直以来深受不少人的青睐。

  外观方面,标致308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点阵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狮眼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配合双五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气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0/1820/1488mm,轴距为:2675mm。车尾采用狮爪式的LED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的出色。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驾驶员操作,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点缀,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 搭载1.2T、1.6L、1.6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