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牧马人将采用轻量化铝材料 减轻200磅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01-31 09:44作者:陈存军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诺贝丽斯(Novelis)位于纽约奥斯威戈(Oswego)以及加拿大安大略金斯顿(Kingston)的工厂,将为2018款Jeep牧马人供应高强度、轻量化的铝材料。

  据报道,这种轻量化铝材料将应用于2018款Jeep牧马人的车门、挡泥板、旋转门(swing gate)和挡风玻璃周围等地方,可大幅减轻车重、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2018款Jeep牧马人将成为FCA有史以来生产的燃油经济性最高、最强大的牧马人车型。

  据FCA透露,全新的牧马人将比之前的铁质材料牧马人车型轻200磅(91公斤)。Jeep粉丝会很惊喜的发现,2018款Jeep牧马人的车门将比之前的牧马人轻14磅,汽油里程数(gas mileage)提升3英里/加仑。

  未来车用铝材料的需求将会增长。根据达科市场咨询公司(Ducker Worldwide)2017年调查,从2015年到2028年,北美乘用车,特别是轻型卡车和SUV的铝含量将增长42%。当前,已有超过200款不同的车型采用了诺贝丽斯的铝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