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新一代GS5将搭1.5T 动力超现款1.8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1-31 09:38作者:陈庆祥编辑:王厅

  GS5是广汽传祺旗下的紧凑型SUV,自2012年4月首次上市至今尚未进行过换代。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新一代GS5的图片,新车将搭载1.5 TGDI发动机,相比现款使用的1.8T发动机,动力数值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GS5将搭载1.5TGDI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AT变速箱。这款1.5TGDI是广汽GS平台的第二代发动机,采用了GCCS燃烧控制技术、进排气双VVT、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滚子摇臂液压挺柱、正时静音链条等技术。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70Nm。

  全新一代GS5外观大改,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装饰有多横幅镀铬条,搭配三点式LED大灯组,运动感较强。车身侧面B柱与C柱均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尾部配有一体式扰流板、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等。

  全新一代GS5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以及钢琴烤漆面板。中控台、中央扶手箱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并加入了双缝线,全液晶仪表盘搭配较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幕,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