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A级更多细节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1-31 09:22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厅

  最近一段时间,奔驰官方陆续公布全新一代A级车的预告图以及视频。有媒体从海外媒体motor.1再次获得一组新车的细节预告图,从外形上来看继续延续了两厢车的造型设计,并在车头处配备LED照明光源。此外,新车除在2月2日进行全球首发外,还会亮相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

  从细节上来看,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对前后灯体进行全面升级。车头部分将采用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更为显眼。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分布在后尾门两侧,并同样采用LED灯带的光源,夜间辨识度更高。

  车身细节上,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将在车头处配备大尺寸圆盾形LOGO,并安置在进气格栅处,与机舱上的三叉星铭牌形成呼应。车身侧面,利用亮黑色材质的板子进行装点,突出年轻时尚风格;同时车尾处还配有带凹槽的扰流板,加强整车运动特性。

  新车内饰经过重新设计,采用环抱式布局,中控台配备由两块可触控电容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可直接显示车辆时速、转速等车辆信息,而导航、多媒体等功能也均在屏幕上得以呈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智能人机交互系统MBUX,为客户带来更为便捷的操控和体验,用户可通过Hey Mercedes来唤醒该系统。同时,多色可调节的内饰氛围灯在车内环绕,可营造出不同的气氛。顶棚处全景天窗,可将车内明亮度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A级有望搭载奔驰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