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XT4最新碟照曝光 将亮相纽约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1 09:04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4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新车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将在3月份率先于纽约车展发布。根据此前凯迪拉克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年内通过国产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与XT5车型具有较为类似的外观风格。在细节方面,测试车辆配备了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或将采用标志性的“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车尾造型相对XT5更为紧凑,后风挡上方加入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扰流板,视觉效果较为动感,排气方面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装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以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要求。此外,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在美国的起售价格或为3.2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0.2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