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国产全新Q5L谍照曝光 全系采用四驱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31 08:59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奥迪国产全新Q5L谍照。新车全系采用2.0T发动机,并提供低中高三种不同的调校,驱动形式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Q5L 35TFSI 车型

  我们此次获得的谍照里,共出现了尾标为35,40,45三种2.0T发动机版本的Q5L,在外形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不过35TFSI车型并未采用全LED大灯组。内饰方面,35TFSI车型并未采用真皮座椅,并取消了部分配置。

Q5L 40TFSI 车型

  40TFSI车型依旧维持了类似的外形设计,但前保险杠下侧新增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探头。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真皮座椅,但配色与35TFSI车型相同。

Q5L 45TFSI 车型

  45TFSI车型采用了与海外车型相同的全LED大灯组,前大灯组内部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锋利也更突显科技感和时尚感。内饰方面,45TFSI车型采用了双色真皮座椅,并增加了控制多媒体系统的手写板。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0T涡轮增压高中低功率车型可选。其中,2.0T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184kW,低功率版本车型可达139kW,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