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台合资旗舰SUV 开出去面子不输BBA!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30 11:23编辑:王厅

  从汉兰达、冠道和途昂这三款SUV而言,推测这名粉丝希望购买的是一辆大车,价格在30万左右,但由于没有提及太多的购车要求,砖叔也只能按照个人喜好来推荐了。

  途昂是一辆中大型SUV,尺寸比汉兰达和冠道(中型SUV)都要大,30.89-51.89万的指导价格甚至比大部分豪华中型SUV都要更贵,但买它的人依然不少。在过去的11月和12月份,途昂的月销量都超过了10000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销量数据。

  途昂霸气的造型非常对消费者胃口,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柔软的避震都很容易让人忘记这是一辆欧洲SUV,同时它也非常好开,轻松上手,甚至给人一种错觉:这是一辆日系SUV。但较高的车重使得途昂油耗居高不下,起步也偏肉了一些,适合钟情于欧洲车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