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三缸发动机的SUV 油耗比轿车还低!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1-30 11:15编辑:王厅

  因各国对排量标准管控日趋严格,同时出于制造成本、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考虑,各大车企加大对三缸发动机的优化改进力度。如今三缸发动机凭借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价格便宜等优势,成为不少入门车型的首选。下面砖叔推荐的几款热销车型,均搭载三缸发动机,油耗表现令人惊艳。

  推荐理由:标致2008在前段时间迎来了改款,新车外观更加时尚,配置也得到了升级。其中中高配车型新增了手机互联功能,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标致2008依然主推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动力输出不错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在同级别中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不足之处:标致近几年在华销量不佳,因此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下降。具体到标致2008,新款车内空间较小。

  推荐理由:名爵ZS凭借大方耐看的外观、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低油耗等优势,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最让名爵引以为豪的是,其中两款车型搭载的1.0T三缸发动机,由上汽集团和通用联合研发,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发动机具备缸内中置直喷、可变气门升程、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新技术,将油耗降低到5.9L/100km,可媲美合资品牌。

  不足之处:名爵ZS整体表现不错,但有车主反应,它存在新车异味较浓、胎噪略大、减震效果一般的问题,有点影响到了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