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出头买合资 三款小型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 时间:2018-01-30 10:46作者:大红莲编辑:刘宁

  当购车预算有限的时候,相信大多数人都会犹豫到底是买自主车型还是买合资车型。相对来说在十万出头这个价格里,自主车型会拥有较高的配置及较高的空间实用性,而合资车型则胜在品质更让人放心,同时动力及驾驶感受也会优于大多数自主车型。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十万出头的合资SUV,如果你对空间方面要求并不高,完全可以考虑入手。

  东风标致2008

  官方指导价:8.97-12.87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2008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样式,同时标致的LOGO也从发动机盖上移到中网,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此外,新车将增加“碧玺橙”车身颜色,标配前雾灯、无骨雨刷、16英寸铝合金轮圈、LED尾灯及行李架等。

  车身侧面,东风标致2008增加了防擦条,为扥的样式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是内部狮爪式的灯腔设计,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辨识度极高。此外,围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大尺寸的车顶行李架,也让新车看上去更有个性,越野气质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新款2008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最大调整要属7英寸中控屏将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方向盘四向调节、织物座椅、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手动空调、12V电源、USB接口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定速巡航、侧气帘、盲区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自动启停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2008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L和1.2T两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