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的价格买20万的配置 这4台SUV能满足你

来源: 有车以后时间:2018-01-30 10:31编辑:王厅

  漫长的冬季,进入车厢,一股刺骨的寒意袭来,打开空调,开到最大,车内暖和起来,可不一会儿就热了,还需手动调节,不仅麻烦,还会影响驾车安全;如果后排没有出风口,还会陷入前排乘客热得想脱衣服,后排乘客冷得瑟瑟发抖的情况。此时,一款既有自动空调又有后排出风口的车型,才是你寒冬和酷暑的好伙伴,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紧凑型SUV,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全部配齐,而且12万左右就能买到自动挡车型,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砖叔点评:新款AX7外观更加运动,空间表现也不错,PSA集团的1.6T+爱信6AT,动力充沛且平顺。不到12万的次顶配车型,配置全面且丰富。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更是不在话下,人性化十足。

  注意事项:虽然外观升级,但是内饰的造型还是老样子,上市三年后,如今的设计不够吸引眼球了,同时,细节之处的做工用料,还是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砖叔点评:全新换代的凶悍造型,动感十足;动力表现不错,双离合变速箱也足够平顺;内饰造型虽然没有H6上的张扬,但是整体的配置表现十分出色。自动空调、出风口自然不必多少。安全配置上,侧气囊、气帘、并线辅助、电调座椅全部没有缺席,目前来看,12万多的价格,相当的划算。

  注意事项:平顺性牺牲了变速箱的换挡速度,让H6 Coupe开起来毫无激情,在你需要速度时,踩下油门后变速箱的反应慢得仿佛在思考人生,慵懒的驾驶风格,使得外观年轻运动的H6 COUPE有种名不副实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