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媲美途观的两款好车 东风日产的骄傲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30 10:31编辑:刘嘉琪

  对于买车除了某些人是因为面子外,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以经济实惠为主,毕竟,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之一,用起来较为便捷和实用,说实话,为了面子来买高于自身的经济状况,除了会给自己增加经济压力和负担,又能当几碗饭吃呢?

  纵观汽车市场所有卖的比较好的车型,几乎都是比较实用和实惠的车型,像帝豪、哈弗H6、轩逸、英朗、朗逸、五菱宏光、别克GL8以及卡罗拉等等都是如此,今天,车市速递新媒体就来和大家聊聊令东风日产骄傲的两款SUV车型奇骏和逍客……

  在SUV领域里面,无论是合资的途观、RAV4和CR-V还是自主的哈弗H6、长安CS75和荣威RX5等等,都是以经济实惠而备受消费者喜爱,作为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两款销量担当,奇骏和逍客就像一对孪生兄弟比翼齐飞。

  作为SUV领域合资阵营里面的两员虎将,奇骏和逍客在颜值上不会输给任何一款竞争对手,无论是途观、CR-V还是RAV4以及自主品牌的哈弗H6等等,价格方面同样如此,虽然要比自主品牌高一些,但在同级别合资对手面前也显出了诚意。

  即使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动力和配置,奇骏和逍客虽算不上最好,但能够与其匹敌或处于伯仲之间的也就是那几款贴身肉搏的车型,作为一线主流热销的车型,奇骏和逍客在SUV领域的表现处于中上游水平,这一点大家是很清楚。

  2017年度奇骏和逍客的总销量为163751台和143214台,在合资阵营里面也算是佼佼者,但二者的销量差距并不大,几乎可以用比翼齐飞来形容,说是让东风日产最为骄傲的车型和当家花旦也不为过。

  其实,对于买车来说,速递哥还是那句话: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你说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