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就是任性 TA们只有英文名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1-30 10:25编辑:王厅

  与其说这几年国内的SUV市场比较火爆,不如说近几年在世界范围以内,都掀起了一波SUV车型的热潮。甚至在有一些人看来,从轿车到旅行车再到SUV的演变,是汽车文化演变的必然过程。因此,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需求,之前很多只做轿车或者超跑的品牌也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SUV车型上,其中不乏像兰博基尼和劳斯莱斯这样的超豪华品牌。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豪华品牌在SUV车型上的力作,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没有中文名。

  推荐理由:作为玛莎拉蒂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它在发布之初便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方面是因为玛莎拉蒂品牌赋予了它极佳的操控基因,以及标志性的排气声浪,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它一经推出便成为了玛莎拉蒂品牌中入门售价最低的车型。

  砖叔提醒:作为一款起售价93.24万元的豪华品牌SUV,入门版车型却没有标配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这样的配置,虽然以上配置均支持选装,但也不免显得缺乏一些诚意。

  推荐理由:与玛莎拉蒂的Levante一样,F-PACE也是捷豹旗下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但相比之下却诚意满满,不仅全系标配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等,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全系均为四驱车型。同时,它在全国大部分地区有着10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砖叔提醒:相比捷豹本身的品牌定位,在低配的F-PACE车型内饰上,却可以看到太多的塑料材质,在一定程度上会给人一些不友好的印象。同时,相比它的车型定位和外观尺寸,其后排空间显得有些偏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