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霸气侧漏的SUV车型 动力强劲野性十足!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30 10:20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GMC汽车品牌往往给人的印象就是“商务范儿”,沉稳大气的设计、以及奢华的内饰,深受不少“老板”们的喜爱,但是,除此之外,GMC还有一款极具霸气的SUV车型,它就是—— 全新 GMC Terrain Denali 。

  第一眼看上去,全新 GMC Terrain Denali 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硬朗霸气, 前脸六边形横向镀铬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个性犀利的大灯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以及花瓣式的轮毂造型,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动感。

  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C”字造型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大面积黑色包围的护底板,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既视感。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沉稳大气,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装饰,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舒适豪华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配6AT,2.0T配9AT两种动力组合,另外还有四驱动力系统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