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安全的—“超级奶爸”7座SUV!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30 10:18编辑:王厅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一直以来深受不少“低调”人士的青睐,在当下SUV车型热度持续上升的汽车市场,接下来就说一款它旗下的中大型SUV——英菲尼迪QX60。

  第一眼看过去,英菲尼迪QX60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时尚大气,前脸大嘴式网格状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狭长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凶悍。

  侧面硬朗的车身线条贯穿至车尾,车顶的行李架,配合多辐式的轮毂造型,看上去野性十足,车尾经过优化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可以说是十分的出色。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大气,主要配色以米色为主,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方便驾驶员上手操作,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饰板的装饰,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混动系统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还有部分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