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进口小型越野车 个性十足价格走心!

来源:SheCar时间:2018-01-30 10:16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男人来说,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越野车型,是人生当中的一个小目标,而其中,像我们熟知的奔驰大G,JEEP牧马人等车型,价格又很昂贵,让不少人都望而却步,其实,除开那些昂贵的越野车型,还有不少价格亲民的越野车,例如接下来说的这款—— 铃木吉姆尼。

  铃木吉姆尼,作为一款10多万的越野车型,深受不少车迷们的青睐,前脸两个圆形的大灯设计,并加入熏黑的处理,使其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可爱小巧。

  侧面车身棱角分明的线条,看上去极具力量感,给人一种短小精悍的视觉感受,车尾外挂式的备胎镶嵌后备厢门中央,配合五辐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越野气息。

  内饰看上去较为朴素简洁,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没有过多的装饰,较多旋钮和按键的设计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三幅式的方向盘,倒是增添了几分活力。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不过,得益于四驱系统的使用和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使它在越野方面的优势还是值得称赞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