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马3系Li能卖这么好果然是因为这三点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30 10:12作者:叶小哈 编辑:刘宁

  都说3系是宝马精髓,早年的广告语更是直接称之为“驾驶者之车”,的确不管是现在,还是曾经,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老话的流传不无道理。如今宝马3系已经发展到了第六代产品,为了应对中国市场也分别推出了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所以今天就通过宝马3系Li长轴版来分析分析宝马3系在中型豪华车市场里为何敢自称老大!

  1.年轻人玩车要的就是操控,要的就是激情

  初试宝马3系Li的第一反应是:这还是3系吗?先别急,这只是它两种人格的一种。普通模式下的它油门的反应没有那么积极,更有一种稳重的老道。不缓不急的,十分淡定。另外,长轴版的它也是为了迎合国内的需求,悬架的调节也轻柔了许多,会给你一种飘悠悠的感觉。所以就造成了这是台“假3系”的感觉。

  当然了,车内低矮的坐姿还是在主观印象上能给你带来实实在在的运动范。另外,别忘了它是拥有着SPORT和SPORT+模式的,调到这个模式下希望你能提前准备好迎接这台不安的猛兽。时刻处于极度亢奋状态下的发动机分分钟就能给你一个下马威,另外还要提醒你一下,这是台后驱车。

  年轻人吗,就是喜欢这样的速度与激情。那宝马3系就是展现速度与激情最佳载体。哪个男生不想在自己的女神面前秀车技呢。宝马3系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聪明到不可思议,总是能清晰的了解你的意图,更高的极限性和先天的操作优势很轻松的就能让坐在你身边的女神发出尖叫。

  2.长轴版,让后排承载更多的可能性

  都说运动和空间不能兼得,这个观点在3系长轴版上被否定掉了。加长后的宝马3系轴距达到了2920mm,将近3米的轴距保证了你和你女神在后排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

  后排除了更宽敞的空间表现以外,车顶位置还配置了两个化妆镜,后排车窗上还有遮阳帘可谓是十分周到。同时宝马3系Li除了轴距的加长之外,对后排座椅也进行了优化。更长的坐垫,更软的填充物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还有几分惬意。

  3.M套件加持,颜值的飙升

  宝马万年不变的内饰是众所周知的,这一代的宝马3系依旧是熟悉的样子。这套内饰在如今来看着实是有些过时了,喜欢宝马的同学们早就默认了这一点。所以关于别人吐槽宝马内饰多过时多老旧的话直接无视就好了。

  买宝马3系的年轻人必然会选择带M套件的版本,而M套件最明显的标示就是车内的这个“丁字裤”方向盘。无论是尺寸还是手感都是一流水准,另外我觉得M方向盘除了是你跟车沟通的链接以外,更显著的作用就是在主观上刺激你对驾驭的渴望。

  整体宝马3系上最让人欲罢不能就是机械式的手刹,在看来这绝对是宝马3系设计上最成功的地方,那种纯粹的机械质感是其他任何电子产品都代替不了的。另外除了纯粹的手感之外,对于懂车的和拥有一定驾驶技术的人来说,这个机械手刹就代表着无限的可玩性!

  总结:宝马3系Li在延续了操控性能的同时也保证了空间的增加,可以说是兼顾了运动性和实用性。除此之外,终端经销商的大幅度优惠也让无数人的宝马梦得以实现。而对于宝马3系来说,它本身就拥有这一定的品牌认知度,所以既能买的了青菜,又能跑的了比赛的宝马3系Li何愁销量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