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ATS-L:思域你以为我想和你比傻快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1-30 10:10作者:俺就是航子 编辑:刘宁

  这几天思域可谓6遍了大江南北,6出了自信6出了免费的广告,思域的“雄起”让在座的各位都成了垃圾,不过“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思域据说没两天蹦头了,因为思域上的1.5T发动机也接到了不少的投诉。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凯迪拉克ATS-L也成了被“秒杀”的其中一员,某个南京思域交流群中,思域车主集体“高潮”,“今天跟ATS跑了下,起步就给他给秒了”。躺着也中枪的ATS-L可不干了,我堂堂一个主打运动的豪华品牌中型车,请别把你的“傻快”用在我身上,我不想让别人我把和你归为一类!

  1)请别拿个1.5T发动机“瞎和我比划”

  凯迪拉克ATS-L早在诞生之时就被人们冠以“30万内最快之车”,这也成了他最大的亮点,其2.0T发动机,拥有279匹马力,40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6.2s,最高时速215km/h。

  这样的动力水准即使对比宝马320也是高出一大截的,甚至能与宝马330i相媲美,更别说啥英菲尼迪、A4L、C200了,可以说同价位同级别,没有谁比ATS-L的动力更凶猛了。

  除了拥有强大的动力以外,ATS-L的底子也很运动。前双球节麦弗逊式悬架,让两个前轮支撑很足够,前后通风盘刹是这个价位的车型中不常见的。另外ATS-L是前置后驱的动力分布,算得上标准的大马力后驱车了,想让这货飘起来,只需要打好方向使劲一脚油,原地画圈圈就开始了,思域你个10来万的1.5T前驱车就不要和我摆谱了!

  2)不止是快全系还优惠8万

  凯迪拉克没有BBA这哥仨的品牌影响力大这我承认,但他终究是个豪华品牌,之所以导致他现在被人们和阿特兹、蒙迪欧这些车相比较是因为他的价格的确已经和他们差不多了,就连同级别的Q50L也照样做不到。目前最低配的裸车价格已经跌倒了22万元左右,也就是说买辆ATS-L的最终成交价也就是不到25万元,这样大的价格优势你还看啥“三线品牌”啊。

  即便是是最低配技术型,配置方面除了没有真皮座椅,没有中控彩屏以外,其它的配置仍然一应俱全,像全车10气囊、防爆胎、无钥匙进入、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BOSE音响、自动分区空调等,同比之下同级的宝马3系、奥迪A4L等,ATS-L显然厚道的太多。

  3)符合豪华品牌的那个味儿

  凯迪拉克这一代的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非常经典也很有特色,尤其是放在ATS-L身上显得战斗气息十足,同时豪华感也很强。ATS-L身上的线条设计猛的一看感觉这货很刚硬,可仔细一瞧无论是进气格栅还是前大灯都带有多处镀络装饰。其次,像ATS-L的18寸大轮圈,再加上尾部类似中置双出的排气设计,无论怎么看,20多万买他也是挺值的。

  4)空间不能算是强项了

  ATS-L在后排空间方面做的就只能说是一般般了,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只能说是合适,而充裕一词离他还是有些远的,而且后排中间位置地板隆起的高度很不客观,中间乘客的脚是无法正常放下的。另外ATS-L的座椅还真不如一些B级车舒适,看起来确实不错,但实际坐上去的柔软程度确实一般,尤其是后排座椅坐上去感觉有些硬邦邦,这也是他不完美的地方。

  总结

  凯迪拉克ATS-L因为价格的绝大优势要比早先那会儿受到的关注多太多,说到底毕竟是个豪华品牌也有着6秒出头的硬汉加速能力,所以真的还是挺值得推荐的,他不只是个比思域贵10多万加速快1秒多的傻快选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