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传祺新一代GS5谍照曝光 配中控大尺寸屏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1-30 09:09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传祺换代GS5的谍照,新车定位介于GS4与GS7之间,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或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并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总成。

  此次谍照曝光的车型更接近于量产,前大灯组采用柳叶形设计,内部疑似为LED光源,配以镀铬装饰,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多横幅镀铬条设计。

  测试车的内饰完全共享了GS7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且疑似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5或将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总成,其市场定位将介于GS4和GS7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