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新款奥迪A7年中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0 09: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据悉,全新一代奥迪A7将于年中正式上市,目前多家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动感时尚,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定位于中大型车,外观基本延续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溜背的造型不但让它没有丝毫的行政范儿,反而是非常优雅动感。

  凌厉的腰线从车侧一直延伸至尾部,很有肌肉感。车尾贯穿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同时也是新款奥迪A7外观设计的最大亮点。除横向的一条灯带之外,每侧大灯还设计有13个垂直的小灯带,点亮效果十分科幻。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的内饰依然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布局简单合理,科技感十足。中控部分硬朗的轮廓与其外观的设计十分吻合,一体性很强。

  新车将基于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在重量控制上较之现款车型有着大幅下降。根据厂商介绍,先期推出的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将只提供打造3.0T V6发动机的版本,其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而搭载1.8T和2.0T发动机的车型将会于晚些时候陆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